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   专家智库   >   专家委员   >  正文
闻人红雁:浙江佳贝思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未标题-1.jpg


  姓名:闻人红雁

  单位名称:浙江佳贝思绿色能源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民族:汉族

  个人简介: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电子自动化专业,长期从事电子自动化仪表、只能充电器、锂离子电池产品的研发工作。在32年的设计工作中,她始终以满足客户的需要为出发点来设计产品,特别是在研发充电器的过程中,充分了解了终端用户的使用要求,为后来设计锂电池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在该三大领域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产品的品质、结构、安全、外观、工艺等设计具有准确定位的能力,对带领培养团队人员快速成长有独特的能力,使其成为企业技术研发的带头人、研发中心主任、总工程师,并指导成功研发锂电池行业1项国际发明(取得美国发明专利授权)、9项国内发明专利申请(8项已授权)、43项实用新型专利(已授权)、30项外观专利(已授权),主持研发了20款系列磷酸铁锂电池产品,撰写专业沦为5篇,参与起草国家标准《动力锂电池用橡胶密封件》,并培养出了一支专业的研发队伍。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