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正文
行业协会调研:理士国际肇庆分公司国际化视野获赞誉

行业协会调研:理士国际肇庆分公司国际化视野获赞誉


  2017年12月8日,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彦龙、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秘书长张雨一行,走访调研了位于广东肇庆高新开发区的肇庆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李新、理士国际技术中心总经理路俊斗、理士国际GTS工程师王兴国参与调研座谈,双方就目前电池领域的各种技术、应用、回收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行业协会调研:理士国际肇庆分公司国际化视野获赞誉

图为肇庆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参与座谈


行业协会调研:理士国际肇庆分公司国际化视野获赞誉

图为理士国际技术中心总经理路俊斗参与座谈


行业协会调研:理士国际肇庆分公司国际化视野获赞誉

图为理士国际GTS工程师王兴国参与座谈


  就目前电池行业发展现状,刘彦龙表示,企业一定要重视环保问题,规范发展。同时,电池企业也要具备国际化视野,积极探索广阔的海外市场,理士国际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据了解,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理士国际)创建于1999年,是专门从事全系列铅酸蓄电池的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企业,香港主板上市企业。经过多年发展,理士国际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铅酸蓄电池制造商及最大的铅酸蓄电池出口商。


  理士国际在国内的广东、江苏、安徽,以及海外的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印度等共建有8个区域性生产基地,现有技术研发人员400余人。公司拥有的97条电池生产线及相应的检测设备,以及广东、江苏、安徽三个专门的蓄电池研发中心,共同构成了企业先进而雄厚的研发制造能力。


  理士国际生产的备用型、起动型、动力型全系列铅酸蓄电池包括:AGM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胶体(GEL)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纯铅电池、UPS用高功率系列电池、起停电池、汽车用铅酸蓄电池、摩托车用铅酸蓄电池以及管式极板铅酸蓄电池、电动助力车用铅酸蓄电池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电力、铁路、UPS及汽车、摩托车、叉车等十几个相关产业,年生产能力超过2000万千伏安时。


  目前,理士国际在锂电池领域也有布局,产品主要满足海外储能、通信市场需求。此外,48V微混方面也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未标题-2.jpg

图为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彦龙(中)、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秘书长张雨(右二)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合影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位于同一园区的广东玛西尔电动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电动车主要组件(含电池、电机、充电器、控制器等)全部自主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企业。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