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的通知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毫无疑问成为动力电池产业链企业角逐的最重要战场。


数据显示,2019年1-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8万辆、46.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6%、41.5%。其中,乘用车贡献较大,产销分别完成 44.1 万辆、42.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6.2%、51%,由此带动我国动力电池装机量快速增长。据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统计,今年1-5月我国动力电池累计装机量达23.4GWh,同比增长86%,高速发展势不可挡。


但与此同时,产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隐患也不时刺痛人们的心灵,制约着产业的发展进步。尤其是随着乘用车保有量的增加,安全问题成业内关注的焦点。起火事故频发引发公众热议。续航与安全仿佛是电动汽车“跷跷板”上的两端,如何权衡成为产业链企业面临的一大难题!


为借鉴、总结国内外产业发展经验,携手上下游企业互助、共赢,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将于2019年11月在天津举办“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同期还将举办“庆祝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及“电池中国网第三届‘锂想奖’颁奖庆典”。

 

一、会议内容


主    题:携手·创新产业链未来

时    间:2019年11月15日-17日

地    点:中国·天津

规    模:1000+

主办单位: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电池中国网

联合主办: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化学工程系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

大会主席:

吴  锋、魏学哲、郑宏宇、方建华

大会秘书长:

刘彦龙、王  成、张  雨

 

二、会议日程


 

三、会议特色

★6场主题论坛、60+专家/知名企业嘉宾演讲:分享阐述行业政策、项目规划、技术进展及突破,带来权威的行业思想盛宴;

★展会联动:提供会议现场展位,招展企业包括动力(储能)电池、矿产、材料、设备、BMS、PACK、回收、梯次利用、储能及相关产业链企业。

★国际化视野-商务洽谈会: 同期举办多场国际商务洽谈会,拟邀请美国、德国、法国、英国、菲律宾、印尼、印度、越南、泰国等多国代表团与会。洽谈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矿产资源及储能领域的相关合作。

★50+媒体伙伴助力:包括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经济日报、腾讯、新浪、电池中国网等一线知名媒体代表,将应邀对峰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四、会议注册

1.注册费

关于举办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的通知

 

2.正式注册参会代表享有

①会议提供的资料及参会证;

②会议茶歇提供的饮料及点心;

③会议提供15日、16日、17日自助午餐,15日、16日晚宴;

④参加会议与讨论以及会议组织的活动;

⑤会后可能提供的报告或总结等资料。

报到时请携带本人名片,签到后领取参会证和会议相关资料,会议及活动期间凭参会证进场,请务必随身携带。

 

五、会议广告及赞助

为了共同办好本届峰会,欢迎各企业、科研院所,特别是大型电池/材料企业、设备/仪器及周边服务的企业参与本届峰会赞助。


有关峰会赞助、会刊广告、展板广告及现场展位等具体事宜,请联系大会组委会。

附件一 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议程.docx

附件二 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参会回执表.docx


参会报名通道(二者择一即可):

1.扫码报名


 关于举办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的通知

(CBIS2019扫码报名)


2.邮件提交报名:

附件二 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参会回执表.docx填写完毕

回执E-mail:cbis2019@cbea.com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电池中国网

2019年6月10日

 


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

组委会联系方式

 

1.会议报名

联系人:王福鸾13752078530

E-mail:wangfuluan@ciaps.org.cn

电话:022-23959269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联系人:赵鑫13911993373

E-mail:cbis2019@cbea.com

电话:010-50906123-818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2.会议赞助

联系人:周波18910499049

E-mail:zhoubo@cbea.com

电话:010-50906123-806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联系人:吴明善13269999859

E-mail:wumingshan@cbea.com

电话:010-50906123-810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