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   协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正文
深圳市中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深圳市中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注册资金为注册资本6200万元,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塘下涌第三工业区桂花路1号,厂房面积8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5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约占50%。

  公司是一家以锂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高能锂离子电池、聚合物电池和汽车动力电池等行业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自动化和自动化集成的相关服务。公司目前拥有月产自动化设备80台的设计开发、生产能力,年订单额约15亿,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大型企业及欧美等数个国家的企业。

  公司一直以技术创新助理行业发展,提高锂电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向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拥有一支由国家级高级工程师、外国专家为主体的设计团队,从客户的需求分析到装备定制,提供完整的设计思路及解决方案。公司引进先进的项目管理体系,通过细致的计划与分析,强化资源配置,合理控制风险,实现订单的快速交付。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