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   协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正文
合肥国轩与华为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或与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有关

 

合肥国轩与华为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或与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有关


日前,国轩高科公告称,其子公司合肥国轩与华为公司签订《锂电供应商采购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锂电领域开展合作。由于该协议属于框架性合作协议,在具体实施执行方面将另行签订合同。


按照该框架协议规定,华为公司将针对锂电产品进行市场拓展和解决方案的研究、产品开发和系统集成;合肥国轩将根据华为公司提出的相关要求进行锂电池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确保产品的质量、性能和价格竞争力,并保证按期交付;华为公司则对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市场竞争力负责。该协议有效期为5年。


合肥国轩作为国轩高科的全资子公司,在车用磷酸铁锂电芯及系统的研发、制造方面颇有建树,而几日前网传华为公司成立的全新部门——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以及2019上海车展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强调“华为不造车,而是用ICT技术来帮助企业造车”的企业定位,可以猜测此次华为公司与合肥国轩的战略合作,很可能与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有关。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